close

嗯..其實開通痞客邦有兩年了

但礙於懶惰就一直荒廢到現在😅

所以第一篇文章真的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,就先來介紹我的生活都在做些什麼事的無聊文😆

如標題我的職業是個護理人員(這裡的專櫃姐姐們都叫我小護士),因為一直都妹妹頭,所以就將名稱取了「妹妹頭小護士」(很隨意~)

我的生活簡單也豐富

我有一群可愛又瘋癲的姐妹們

  

每次聚在一起有講不完的話、笑不完的梗(話說那隻腳哪位的啊?!)

我們從五專到現在已經認識有15年時間了(默默透露出年紀🙊)就是相愛相殺的關係XD

但因為護理人員的工作繁忙又需要輪班,大家要全員到齊的時間也是有點困難😭

所以我就需要有個小可愛來彌補我空虛的時間

就是HARU(咦?叫我嗎?)

  

HARU今年六歲,是個愛撒嬌又乖巧的孩子(但小時候也被牠氣個半死)

最喜歡的玩具:長頸鹿  

 

 形影不離,就像有些人會有從小到大有的那種小被子 

她們佔了我生活的4分之2,剩下4分之2有4/1在追星上面(我覺得我沒打追星,我會被噹🙈)

但我的追星還沒有到去接機、場場簽唱會、演唱會都去的專業(其實是沒那麼富有和那麼有時間),我也就能有的社群都追蹤下載、支持正版的購買如此而已啦~😜

我是ARMY也是VIP,愛BTS也愛BIGBANG

跟著BIGBANG一起長大,現在陪伴著防彈孩子們一起成長

因為追星,更加的喜歡韓國,只要能出國幾乎都會去韓國(親朋好友對於我出國又是去韓國都不稀奇了)

所以,日後也會分享一些韓國小資訊,希望大家能受用和喜歡啦~

再剩下的4/1就是我的家人們啦~(不是我不孝順啦⋯⋯因為我沒住家裡,大家都有要忙的事,所以重要日子會聚聚,平常就認真打拼)

以上,就是簡略的介紹一下啦~

希望之後我的PO文大家會喜歡啦~✌🏻

也歡迎follow我的 IG:leelihsuan

可能相似也可能有不同的東西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life #sister #famil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妹頭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